|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青岛锦九洲橡胶机械有限公司

橡胶机械, 锦九洲橡机, 锦九洲橡胶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00t框架单缸手动硫化机
100t框架单缸手动硫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7100t框架单缸手动硫化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5 08:34
  询价
详细信息

“100t框架单缸手动硫化机”参数说明

样式: 立式 运行方式: 液压
品牌: 锦九洲 类型: 平板硫化机
加工定制: 最大宽度: 600
切割刀宽: 600 最大行程: 300
公称合模力: 1.00 电动机功率: 2.2
外形尺寸: 2.25*0.65*1.8 重量: 2500
型号: XLB-1.00MN 规格: XLB-1.00MN
商标: 锦九洲 包装: 简易
产量: 70000

“100t框架单缸手动硫化机”详细介绍

青岛锦九洲橡胶机械有限公司100t框架单缸手动硫化机青岛锦九洲橡胶机械有限公司在目前市场平板硫化机基础上对其技术性能参数进行了全新改进,我公司生产的新型平板硫化机在结构、外观各方面都非常简洁,这给日后的维护带来很大的方便:而且没有复杂的管路,有效防止了液压机械的漏油问题通病;热板采用整块A3钢板精加工制成,杜绝了热板容易断裂、温度传递慢造成废电、温度不均匀等问题发生;合理的液压系统设计采用国家专利技术双连油泵高低压分别驱动,保证了产品能够高效率运转,开合模速度得到很大提高;而且降低了电机能耗,是您提高生产效率、节省生产成本的最佳选择;改进后的设备保压能力得到极好改善,每小时掉压大大优于国家标准和同行产品,使您产成品保持高合格率得到有效保证;并且克服了以前高低压系统不能完全分离,从而导致电机容易烧损的事故发生;而且结构紧凑,您只需要从空气滤清器中加入46号机械油再接入电控柜中三相四线电源即可正常使用,调试非常简便;空气滤清器使油箱内与外部空气良好流通,又防止了杂质对液压油造成污染,同时空气滤清器安装处预留了滤油器的清洗安装结构,使日后的维护更加简单易操作。产品的种种优点在您日后使用中会不断体现出来,是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减少设备管理投入的最佳选择。用户可依据个性化特点和需求选择产品配置和操作模式。锁模力MN1.00系统压力MPa16.0锁模行程mm250-300快速锁模速度mm/s75加热平板规格mm600×600热板间距调节范围mm250-300板最高工作温度℃250温度精确度+1℃工作层数层1电机功率Kw4.0×2.2加热功率Kw14.4×2售后服务承诺:1、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在24小时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4、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一十二个月,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价计。本公司位于(中国)山东省青岛胶南市黄山经济区,欢迎需要自推模平板硫化机、全自动平板硫化机、橡胶机、热固性注压成型机、热压成型机、液压成型机、油压成型机、开炼机、切胶机、切条机的朋友前来洽谈!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